C·Q·L

《三年以后,博君一肖凉了吗?》 9

可以不看的避雷提示:

1、本文沙雕向娱乐文,博肖真情实感,但是发展极其缓慢。属于兄弟你爱我我爱你但是我不说你不说依旧是兄弟的双向暗恋阶段,loft里写恋爱结婚甜甜甜写的很好的大大有很多,本文只负责沙雕,谢谢大家!

2、专注博肖,陈情令其他宝藏演员并不是很熟悉所以不会出现,小辈组很可爱但是不太熟也不会出现。对不起我知识点掌握的还是不全(磕头表情包)

3、我以为我只会写甜文,没想到我只会写沙雕文。。

——————————————————————






肖战跑进芒果台大楼,就看王一博从一根柱子后面晃出来,小桃姐姐像个迷你幽灵坠在他身后。

肖战这人总是还没说话就先笑,一笑王一博就想再把银行卡上交给他:“对不起!我工作结束的有点晚。”

“走啦。”王一博摁开了电梯。

楼层有点高,一路上王一博都在和。。。。。。大山交流漂移心得,小赞在旁边抠手指头。自从有一次大山和王一博肖战游戏三排了一把,本来就很会开车的大山在web心里又增加了暴力游戏高手的光环,大山的地位直线上升。肖战真的很有危机感了,他甚至怀疑刚才王一博不是在等他,而是在等他山哥。。。。



俩人都有独立的化妆间,芒果台是婆家,把俩人的化妆间安排在对门。王老师不让关门,化着妆无聊就隔着走廊喊:“战哥!肖老师!”

他战哥回:“老王!哇好帅啊老王!”

芒果台所有路过的工作人员都一脸我磕到了的姨母笑。还有个别情绪特别激动的一看就是打入内部的百香果。



王一博先化完妆,穿上节目组安排的黑色骑士装和长靴,他抽到的角色卡是“长发公主的骑士”。骑士博又晃到了他战哥的化妆间,本来还跟他隔门大喊的小赞从镜子里喵了他一眼,立刻不说话了。

小赞的化妆师倒有点纳闷:“我刚才画过腮红了吗?”

王耶菠不见外,歪到小赞身边的椅子上,大长腿斜在小赞椅子下面,掏出自己的台本记自己角色的故事线,他很怀疑有人会因为要背的故事线太多拒绝参加这档高分综艺节目。

大山送过来一个大的水果拼盘,小赞目不斜视的盯着镜子:“给你带了吃的。”

“你点外卖了?”王一博拆开上面缠绕的保鲜膜。

“嗯。”

大山:好想告诉他这些都是肖老师自己削的啊!!!

这糖注定只有大山知道了。


肖战抽到的角色是侦探,所以分到的服装是英伦风的侦探斗篷,还带上了银色单片眼镜。所有人看了都说帅。

只有老王一个劲说“可爱”。

肖战开玩笑的问他:“你是不是凶手?”

王一博歪了歪头,笑出了小括号:“是啊。”


评论(1)

热度(94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